[菲律賓美食] 宿霧 可以一去再去的高CP值菲式餐廳 - NEO NEO


首先先講講為什麼可以一去再去的重點
1.      就在j mall,超近
2.      便宜
3.      多樣,選擇性多,該有的菲式代表性都有
4.      好吃
5.      氣氛好

總之就是可以給它五顆星啦!首先是從我們CIA語言學校走過去J MALL只需要5分鐘上下,但這間餐廳算是比較少台灣學生知道,因為他藏在J MALL的屁股後面,而大家一般不會走到那麼後面去。


總之就是過了安檢門後,不用上任何樓梯,只要直直地走走到底,走到戶外區會看到一個很大的招牌,按照箭頭走就會看到了。整條走廊外觀布置得很歐風,一瞬間覺得好像別的世界啊~當然往旁邊看又會回到現實,啊,是菲律賓"一分鐘的心情起伏變化這樣。




而他們家的餐廳的菜單又都有附圖片,點餐起來也幾乎沒有障礙~選順眼的就對了,大概一道都不會超過P200,就連烤鮪魚肚也不過P100-P200(時價秤重),上菜速度也蠻快的餓不死人。

接下來就上菜囉~


BUKO SHAKE 椰奶冰沙 P65
可以說是菲律賓蠻特色的飲料,小編在台灣沒有喝過也沒有看過,不要說路上那種阿伯賣的一大桶的,味道完全不一樣!!總之很推薦這杯飲料給大家,但為了防止大家以後洗腎所以建議半糖(Half Sugar)喔~


TUNA BELLY烤鮪魚肚 (時價秤重)p100-p200
肥美不解釋,點就對了,台灣這種價位只能吃魚下巴。


鹹蛋 P50 (只是忘了確切價位)
 總之就是很下飯的鹹蛋啦~


焗烤扇貝 P160-P180



基於小編是個十足的吃貨,以上點的每道料理對我來說都很好吃啊~~ 所以呢,去吃就對了啦!點了這麼多,跟朋友平分下來一個人不過300(含飲料),餐廳環境也夠大,也有提供包廂,就讓同學除了念書之餘也記得交交外國朋友一起出去吃吃當地料理,享受菲律賓生活吧!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