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菲律賓] 宿霧粉色小屋。韓系小店剪頭髮、修指甲 - 4U


(2018/6/7更新)


人會老,頭髮也是會長,不管在什麼地方生活,都需要知道附近有什麼地方可以剪頭髮,尤其現在不只女生會在意剪得好不好看,連男生都很害怕被剪的一臉怪。而大部分來菲律賓遊學的學生少至待1個月,多至3個月,雖然出國前都會先剪好,但天氣這麼熱,在這邊頭髮也是會長的啊!前後也是有不少學生在討論要去哪裡剪頭髮,而大部分的學生又很怕被剪得太local,畢竟我們是亞洲臉孔啊~就像我們去美國,給同樣的設計師剪,我們亞洲人剪出來就像狗啃的,他們當地人剪得卻很有型,同樣的道理也很怕發生在菲律賓。




菲律賓比較好的沙龍都是複合式的,綜合了各式各樣女生們會很有興趣的服務,例如各種美髮服務、光療、植睫、蜜蠟除毛等等,而這類的店通常老闆都是韓國人或日本人。這家"4U"是一家小編蠻常去的店,因為它離我們CIA語言學校超近的~ (小編是個很懶的人) 重點是剪出來也令人滿意啦! 他們除了店長與副店是韓國人外,其他都是菲籍員工,而剪頭髮一定是店長剪的,同學不用擔心會被剪壞~ 而小編每次來發現大部分的客人也都是韓國人,可能口耳相傳吧(?)


至於價位,洗+剪是P500,換成台幣約NTD350,但不要太期待這邊的洗髮服務,他們大概是沖濕,稍微的戳洗一下然後吹乾做造型而已,總之跟台灣比起來是相對有落差啦~小編可是有提醒過喔! 不要到時候擅自失望~~ 總之同學還是衡量看看啦~






水晶指甲、光療等等的一樣有樣式可以做參考,普通的指甲保養+修指甲+上單色價位則是沒那麼貴,手指是P200,腳趾是P250。


(指甲、除毛、植睫毛)


(美髮)

怎麼去呢?出校門先過馬路,往左走,大約走不到10分鐘,過了紅樓火鍋大概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招牌寫著"4u"出現在眼前,代表你看到目的地


----------------------------------(我是分隔線)------------------------------------






小編今天要來跟同學們更新一下最新的4U💪💪
4U經歷了整修與搬家
現在目前最新的位置就坐落於
Design center的旁邊👈
Shakey's 的上方☝
同學們只要從旁邊的樓梯上到二樓
就可以了哦👌

4U的服務時間為
早上10:00到晚上9:00
每週二休息
同學們要注意不要撲空了❗❗❗

至於他們的服務項目呢
就跟以前一樣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不過新的店內裝潢可就大不一樣啦🤩
快點跟小編一起來去看看👀








全新的4U
接待櫃檯就在店內的正中間
現在不只有沙發等候區
還有可上鎖的置物櫃👊
連工作區域都分的很清楚哦
不只有剪髮、美甲的區域
洗頭的部份也特別隔出來了呢👏


小編這次選擇的是
手+腳的凝膠美甲 P2500

有興趣的同學
也可以去試試看哦❗❗


🎈 Make your story with CIA🎈



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


👉👉👉CIA Homepage官網
👉👉👉YouTube CIACebu
👉👉👉CIA Main Blog

或是逛逛本校的痞客邦部落格💃💃💃

👉👉👉Pixnet Blog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