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生病 受傷了怎麼辦?

人在外地
如果水土不服
導致生病怎麼辦
如果不小心受傷怎麼辦

不用擔心
CIA語言學校有校護
如果跌倒受傷 身體有些不適
校護都可以處理


CIA語言學校在星期三也有校醫
提供給學生免費的看診
學生只需要在下午兩點前登記
下午三點到五點校醫就會幫大家看診
並且開處方簽
同學就可以到J mall的藥局領藥囉


如果在其它上課日真的很不舒服
想去外面醫院看醫生
早上九點半前到辦公室說
CIA語言學校會有一位菲籍員工陪同前往
但是計程車費要由同學自行支付
會再出發前要同學先預付300披索
因為每天路況不一樣
所以車費也會不一樣
就到時視實際多少會再請同學補上
或退回給同學


值得注意的是
因為在菲律賓是沒有健保的
所以價錢會比較貴
如果出門看醫生要準備好足夠的披索
並且請保存好相關的就醫證明


我個人就有一次到校外看醫生的經驗
當時因為眼睛被指甲割到
我人在某個島玩
一整天都無法睜開眼睛
隔天也都無法參與活動
到了星期一 雖然好多了
但還是檢查一下
避免真的傷到眼角膜

眼科醫療大樓外

所以我在九點半前到辦公室
後來有一位菲籍員工陪同
帶我去醫院
到了第一家  我想是跟學校有合作關係的診所
後來發現我得去專門的眼科檢查眼睛
所以就轉到眼睛診所了
菲籍員工主要是帶路和陪同
基本上還是由自己應對醫生的喔


眼科診所的環境還算不錯
結束時
我索取我的就醫證明
眼科診所環境(等待中)
我記得看診費就要500
然後我需要買三種眼睛藥水
我身上帶的錢整個不夠
因為這些全部要2000多
我連回去的計程車錢都沒有了
後來我就把藥單留著再去藥局購買


所以在這裡看醫生真的不便宜
大家在國外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CIA語言學校也很貼心提供很多服務給大家
希望大家多多善用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的訊息請聯絡~~ 
Simon: cebucia_simonchiu@hotmail.com

最新CIA語言學校即時資訊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ebucia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