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Zumba之夜 一起動一動

在CIA語言學校每周星期二和星期四
晚上7:30到8:30
都有Zumba
什麼是Zumba呢??
就把它想成有氧舞蹈

老師和同學都可以參加
一開始我先抱著觀摩的心情
看了之後......
我不敢跳  因為害羞
有些動作要扭屁股啦 速度又快
看得我眼花撩亂
而且在CIA語言學校的出入口廣場
大家出出入入都會看到呀

後來在一群同學的互相邀約下
我提起勇氣嘗試看看
當然是躲在角落
真的跟不上  可是很好玩
動一動就流汗了
跳了30分鐘左右會休息一下
然後還會有像battle一樣分兩邊
互相跳給對方
或是圍成一個大圈圈
像營火晚會的團康
真的很好玩
而且老師都超會跳的
應該向他們請教請教

有了第一次之後
我就不再害羞
反正就是跳好玩呀
還有讓身體動一動
流流汗

真的很建議大家一起加入
大推!!Zumba之夜!!
不過到了雨季  有時會因為場地潮濕
所以沒有舉辦喔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的訊息請聯絡~~ 
Simon: cebucia_simonchiu@hotmail.com

最新CIA語言學校即時資訊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ebucia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