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時尚感異國餐廳 - BRIQUE Modern Kitchen




在菲律賓學英文的日子也是可以享受生活的! 剛到菲律賓的新生常常跟小編說"聽說菲律賓沒什麼東西好吃的耶~" 錯了! 這裡不僅有很多好吃的料理、餐廳,偏商業區的餐廳更是連裝潢都很講究,可以走很美式鄉村也可以很潮流,重點是價格相對便宜很多啊~

這家時尚感超重的餐廳位於AYALA MALL的頂樓(電影那層)的戶外餐廳區,實際上它的本店在IT PARK附近,但AYALA有的逛又有的買,何樂不為~

但如果同學追求的是更加有質感、更有品質的餐廳風格,真的建議可以去本店,如果說AYALA的分店是時尚感十足,那本店根本是潮到爆表啊,有種根本不在菲律賓的錯覺,小編認為是相當值得去的。


(圖片擷自:https://bilbileats.wordpress.com/2014/09/13/beique-modern-kitchen/)


(圖片擷自:http://www.everythingcebu.com/food-and-dining/brique-modern-kitchen/attachment/img_9894/)


(圖片擷自:http://www.sunstar.com.ph/cebu/lifestyle/2015/04/14/simple-brique-402474)
菲律賓的服務業也是很辛苦的,冒著生命危險也要取酒。


(圖片擷自:http://www.everythingcebu.com/food-and-dining/brique-modern-kitchen/)



相差沒有很遠,總之今天要介紹的還是分店! 畢竟小編去的不是本店啊! 但說實在的分店的氛圍也很棒,所以前前後後我也去了大概有4次了...食物也算是中上水準,走的是義式混合菲式改良成的創意料理,這樣講非常的不知所以然吧哈哈,總之就是有義大利麵,也有把菲律賓代表的燒烤料理用比較義式的調味方法去烹飪,類似這樣子的感覺,總之就是個菲義文化大組合料理。



價位上算中間值,從早午餐到排餐、飲料甜點都有,對於已經快破產的同學們來說可能會蠻貴的,大都是P200起跳,但換算成台幣會覺得算是便宜的,以那個分量跟質感來說CP值也是滿高的。



環境就不用說了,畢竟就是時尚感啊,乾淨整潔俐落,裝飾上都是拿捏得剛剛好。



接著是重點的食物部分~ 菜單用的不是英文所以小編沒有記ˊ:3 總之大家到時候去吃可以看他的食物介紹來判斷看看(?),他們每項食物名稱下面都會放上食物大綱。


牛肉起司義大利麵 P280 (白醬)
每次小編都會介紹愛吃義大利麵的朋友試試看這道,雖然偏貴,但目前為止是0NG紀錄,不曉得要怎麼生動的形容它...白醬不會濃到嚥不下去,而起司已經融化在麵條裡了,所以同時享受的到有奶香與起司香,看起來份量不怎麼樣但真的是會讓人飽到炸~
※點餐時可以選擇要筆管麵或是直麵


烤半雞佐薑汁 P270
雞肉的軟嫩程度適中,小編個人認為那罐小小的薑汁..與其說是薑味不如說紅酒味,完全沒有所謂的薑辣,連香氣也沒有~~ 但小編個人是個味覺蠻遲鈍的人所以以上供詞僅供參考(誤)。
※主食可以選擇飯或是馬鈴薯泥,個人推薦馬鈴薯泥! 碎到一個吃不到塊狀的程度,只用簡單的奶油調味,吃起來很細緻又有個奶油香~


早午餐系列 - 烤牛肉+蛋 P195
很直白的名子。名子真的忘光了請原諒我!! 蛋總共兩顆,可以選擇要烹飪方式(荷包蛋、炒蛋、半熟蛋),飯也一樣可以選擇馬鈴薯或是蒜香飯,這道大家一致認為偏鹹,但味道是好吃的! 所以如果同學喜歡吃早午餐的又想吃牛肉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要求不要太鹹,應該就可讓它完美了。


(圖片擷自:http://ph.openrice.com/cebu/photo/brique-modern-kitchen-lahug/453496/368181)
烤棉花糖 (招牌)
就是個很美的甜點,棉花糖底下佈滿了巧克力海綿蛋糕與餅乾等等的,但因為小編本身就不喜歡吃棉花糖所以沒什麼值得參考的感想~ 建議可以一份三四個人吃,這份甜點說實在的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只是小編建議千萬不要一個人吃,除了血糖會飆升(誤)以外就是很容易膩啦~


他們家餐廳的菜單是沒有圖片的,真的都看不懂的話可以參考FB的圖片喔~
BRIQUE傳送門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