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悠閒的午後配甜甜的馬卡龍 - Vanille


在菲律賓念英文的日子,到了難得的假日,不想出去曬太陽看海看魚玩水,又不想待在宿舍,漫長的午後要做什麼?許多同學沒有外出的時候喜歡泡在書堆裡,而小編個人偏愛去找個不遠又不近,安靜的咖啡廳坐著讀整天的書,菲律賓的餐廳是不會趕人的,就算只點一杯飲料,坐整天服務生也不會趕你走,這剛好超級正合學生的意啊! 所以常常到了假日,咖啡廳除了我們這些從外地來的遊學生外,當地的菲律賓大學生也常常捧著厚厚的書出沒在這些地方。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家Vanille離我們CIA語言學校不遠,但走路到不了。要走也可以啦大概30分鐘吧? 2.7公里,我想天氣這麼熱,同學應該很怕走路才是。客人不算多,可能我們學校的學生假日除了去海邊外大都喜歡待在大型mall(?) 而這家咖啡廳位於streetscape mall裡,這個mall其實只能算是個商圈,裡面大多都是餐廳。

 

怎麼去呢?路一條直直的而已,上了計程車跟司機說”streetscape mall”,如果他聽不懂就拿地圖給他看! 這麼直他總該知道了吧!!路程不塞的話5-6分鐘就會到了,有沒有很近!

 






一進店裡就看見窗櫥擺了滿滿的馬卡龍與蛋糕,瞬間少女心爆發啊~ 重點是價位又會再讓人淪陷一次,一顆都是P40 !(NTD28)  在台灣大多要NTD80~吃起來雖然比不上法國某知名又貴得要死的品牌,但吃起來和台灣那些小貴的馬卡龍很像,連挑嘴的朋友都說不錯,小編則是覺得,就很甜嘛哈哈,總之就推薦給大家囉~


 



另外,這家咖啡廳在AYALA也有櫃,但就真的只是櫃位而已沒有店面喔!  一如既往地,放上MENU給同學們參考





Vanille Facebook 傳送門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