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菲律賓遊學行李準備(物品篇)

第一次自己要去那麼遠的地方  
又要去三個月  行李又限重
我真的很煩惱該帶什麼
最後我整理一些  給大家做參考






 必備資料和證件
機票→要有電子機票  要印出來喔  通常如果機票是請代辦幫你訂的話  會幫你準備好

美金→代辦跟我說帶100的面額比較划算  所以我全換100美金  至於要帶多少錢  其實都是看個人像我一開始準備是以一星期大概100美金為計算  因為我有打算要去旅遊  
  
學校資料→通常代辦也會給這方面的資訊  像學校的地址呀  台灣經理的電話啦 等等  

2吋照片→到了學校通常會需要再繳交一些  我準備了4~6張做備用

護照→這最重要的東西是不可以忘的  不然怎麼出國  所以一定要放好  裡面也包含你的簽證 ((不要想說  怎麼可能忘記  就是會有人到了機場才發現 

信用卡→這在於個人  但我是沒帶  聽說要手續費  帶現金比較實際


生活用具
電腦→電腦是我的好朋友  我一定要帶去   記得電腦是隨身行李喔   插座方面不用擔心  現在3C 產都有變壓  可以確認一下充電器上的標示  

電子辭典→我想了很久要不要去買一台  最後我是省錢就下載手機的APP來翻譯   

相機→我並沒有帶  我讓手機一機搞定

吹風機→這要特別注意  網路上說菲律賓人都喜歡自然乾   因為天氣很熱  但我真的沒辦法  而台灣買聽說不便宜  又占行李空間  所以我決定到那再買

隨身碟→我帶了兩個   可能出去玩時要跟別人拿照片  就帶著已備不時之需

手機→我帶了兩支手機去  一支裝菲律賓SIN卡   一支裝台灣SIN卡   聽代辦說菲律賓擁有智慧型手機的人不多  所以要小心保管   

書本→我帶了 一些中文字的文法書  我怕教文法時老師說英文我不懂  課本也看不懂  到書店選擇了一些較輕又適合的文法書  實際上我也只帶了一本

文具→筆記本和筆  我也是在台灣就準備好  也準備一些備用的

衣架→有些人會自備  我選擇到菲律賓再買  一樣的理由  不占我空間

背包斜肩包或側肩包→背包是出門旅遊時  方便攜帶  斜肩式包包是平時出門使用也比較安全   而側肩包是打算上課背書本用的    但包包如何使用就看自己囉

小毯子或睡袋→我帶了一條小毯子   不是我有特殊習慣   是網路上的前輩建議   有些學校的被子很薄  吹冷氣時會冷  不清楚CIA語言學校是如何   還是帶著一條備著

食物→怕飲食習慣不同或會想念台灣食物  所以可以帶一些小零嘴或泡麵  甚至有人帶罐頭


以上是我整理一些來菲律賓學英文的人常會帶的物品
每項物品就各位自己思量取捨囉~~

會再分享一篇關於個人衣物用品的介紹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的訊息請聯絡~~ 
Simon: cebucia_simonchiu@hotmail.com

最新CIA語言學校即時資訊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ebucia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