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菲律賓遊學行李準備(生活衣物篇)

今天要來準備個人衣物了~~
每個人其實需要的不同
但還是分享一下我所整理的
可以讓大家當作參考喔


衣物用品
衣服→那邊常年炎熱  所以準備夏季的衣服就可以囉  視個人要去多久選擇帶多少套  通常都有可以洗衣服的地方  不用擔心  建議可以帶結束課程後就可以丟棄的 這樣回來就有空間可以放紀念品啦 還有要提醒盡量帶簡便的衣服  再怎麼說我們是外國人  還是不要穿太高調讓自己陷入危險  我個人都是準備T恤

褲子(下半身衣物)→個人也是很簡單的準備兩條長褲和三條短褲  裙子我是沒有準備  整個就是低調  第一次出去安全最重要  但還是有前輩建議可以帶一些簡單款式的裙子  女孩們就自己思量囉  還有千萬不要帶透膚黑絲襪

外套→那邊常年炎熱  外套就可以拿來防曬   在飛機上或是在學生吹冷氣覺得冷都可以禦寒  再來就是菲律賓的雨季   有些時候也會感到冷可以保暖

鞋子→我帶了總共五雙 聽起來有點多  但至少要兩雙 步鞋和涼鞋或拖鞋  讓你可以方便活動的 我是帶了步鞋 娃娃鞋 涼鞋 夾腳拖和拖鞋

內衣褲→是個人習慣和需求  我帶了較多的量  大概七套

襪子 →帶了步鞋也不要忘記了襪子  帶一些可以丟棄的  方便就好

眼罩→其實在台灣我是沒有習慣使用眼罩的  但我選的是三人房  太亮我又不好睡  眼罩就是好朋友啦  有些人還會戴耳塞  很怕吵

太陽眼鏡→感覺就是很重要的物品  菲律賓太陽是很厲害的  而且旅遊時大多是海邊  來付太陽眼鏡剛剛好  整個就是適合

衛生紙→我沒有帶那種整包大的  那種在菲律賓買就好了  但是小包的隨身面紙是很重要的   抵達目的地之前都很有用
  
防蚊液→也是必帶之一   出門在外  又是去菲律賓  熱帶國家
  
沐浴用品→我只帶了洗面乳和護髮的  去那麼遠的地方總不能帶了三個月的份量  那行李就完啦  其他都不用帶了  其實各大品牌的沐浴用品菲律賓都可以買的到  只是我有特別想要用的洗面乳和護髮的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買不到知道的品牌  像海X仙度絲 多X  等等都有的

 隨行杯隨行杯是衛生又環保  過安檢時要把水倒掉  但進去之後還是可以裝水上飛機的

雨傘 →最好是帶可以防紫外線的  菲律賓常年很熱  太陽很強  而且還是有幾個月是雨季的  去的月份要特別注意喔

毛巾和浴巾→我是有自己帶  因為材質的關係  也覺得是個人使用物   但還是有人會到菲律賓之後才買的

指甲刀和刮鬍刀→男生可以自備慣用的刮鬍刀會比較好  指甲刀也是取決於各位是否攜帶 但指甲一定要剪  個人衛生呀

帽子→如果怕曬黑或太熱  帽子多少能幫助一些

游泳裝備→聽代辦說到海邊玩是可以直接穿衣服的   但到一些游泳池尤其是飯店裡的  通常都還是需要穿泳衣的喔

鏡子→我個人是帶了一個不大且可以摺疊的鏡子去使用

藥物→個人習慣的藥物要帶喔  接下來就是一些生活上常有可能會用到的  暈車藥  止痛藥 消炎藥  感冒藥  綜合維他命  胃藥  止瀉藥  綠油精  ok蹦  等等 都視個人需求攜帶

防曬用品→除了雨傘和帽子以外  就是還是要購買一些擦在皮膚上的  盡量從台灣帶去  在那買聽說比較貴一些些

保養用品→不管男孩女孩  大家個人習慣使用的保養用品或化妝用品都要盡量帶到足夠的量 因為可能習慣性的品牌那邊沒有喔  但一樣大的國際品牌是不用擔心的  要注意保濕和清潔  因為菲律賓天氣比較乾燥  空氣可能沒有台灣好

衛生棉→我也帶了一大一小的衛生棉  這也是個人取捨  相信在菲律賓一定也會有的

眼鏡或隱形眼鏡→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戴隱形眼鏡  所以像生理食鹽水各種保養的藥水也盡量帶到需要的量  偶爾也讓眼睛休息不要忘了眼鏡


以上是我所整理的個人生活衣物
很多都是取決於個人的習慣需求
一些慣用的品牌之類的
如果害怕在菲律賓找不到
就還是帶好足夠的量

對於第一次去菲律賓遊學的人
希望可以幫到一些忙  提供參考

準備好行李  就是等待飛往菲律賓-宿霧-CIA語言學校的日子了
真的很期待又擔心
一路順風囉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的訊息請聯絡~~ 
Simon: cebucia_simonchiu@hotmail.com

最新CIA語言學校即時資訊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ebucia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