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菲律賓] 來去搭飛機囉!!(馬尼拉→宿霧)宿霧太平洋航空

接下來  要從馬尼拉前往宿霧

1.抵達馬尼拉不要出去
直接往左邊走
找到上樓的手扶梯到三樓
(國內轉機)

2.到了三樓   找到班機和城市名
(從電子機票上可以確認班機)
然後再Check in 一次
順序都跟在台灣一樣 只是英文版的
把護照和電子機票給地勤人員看一下
會給你一張新的機票(馬尼拉→宿霧的)


3.可以在這時先換一些披索
(當地的錢名稱)
等等可以買些東西補充一下體力
但通常機場匯率沒那麼好
所以請大家自行斟酌啦

4.接下來一樣要過隨身物品檢查
身上的金屬物品要記得取下喔
電腦一樣打開檢查

5.進去之後就可以先找一下自己的登機門
(一樣在飛機票上有寫)
在等待時要隨時注意一下自己的登機口
有沒有換號碼或是時間有沒有更改
如果覺得廣播聽不懂
就到登機口看一下班機號碼
建議在要登機前的三十分鐘確認一下
因為登機進去不是上飛機
是要坐巴士到飛機附近
然後再上飛機

當時我第一次自己出門
在找尋登機口時
我真的覺得很緊張
因為明明是凌晨 但當地人多到爆
感覺就像晚上七 八點
有很多人都在等待轉機
有時一位難求  很多人直接坐在地板上等待呢
其實冷靜下來  並沒有那麼誇張
附近也很多商店可以逛
也可以看到很多人是要遊學的
所以我就找好我的登機口號碼
靜靜坐著等待  
後來像我的班機就有換登機口  所以一定要隨時注意

6.登機之後
一樣找尋自己的位子  休息一下

7.抵達宿霧之後
到行李轉盤提取你的行李

8.拿著行李走出大門
就會看到很多宿霧語言學校的牌子
尋找CIA語言學校的牌子
接機人員會確認一下你的姓名
就可以搭上校車  往學校走囉!!

終於結束長途又疲憊的飛機之旅了
準備開始CIA語言學校的生活了
面對未知的生活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的訊息請聯絡~~ 
Simon: cebucia_simonchiu@hotmail.com

最新CIA語言學校即時資訊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ebucia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