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關於CIA語言學校的環境

今天是要來說說CIA語言學校的環境
去問了代辦和上網收尋所得知如下

擁有健身房及泳游池
→聽到時挺高興的  開始幻想我會在CIA語言學校開始運動

健身房





















泳池


















鄰近學校擁有一所大的mall 大約走路五分鐘
→感覺如果要買東西整個就很方便   不用跑那麼遠

J  mall














教學大樓和宿舍是在同一個區域  擁有一個校區
→這讓我覺得很安心    而且很近不用跑太遠


CIA語言學校擁有WIFI  可提供學生使用
→這真是太好了   現代人總是需要一點網路     的 而且我就可以使用line和家人聯絡


學校也擁有一些公共區域可供學生休息交流使用
→聽說可以打打籃球或羽毛球啦  當然也有可以休息的區域


公共區域

目前聽到這裡  我挺滿意的
沒有想像中的差  以為真的很落後
畢竟是從沒去過的國家   所以一點都不瞭解 
只是一些捕風捉影  不見得是事實

所以最終選擇了CIA語言學校((基於上一篇和這一篇的理由
我決定去三個月看看  然後我選擇了一個月的多益課程和兩個月的ESL課程
因為我需要多益成績  但又怕自己程度不好跟不上
所以先上兩個月的ESL課程加強一下自己的基礎英文:)))


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行李啦~~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的訊息  請聯絡~~
Simon: cebucia_simonchiu@hotmail.com

最新CIA語言學校即時資訊 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cebuciatw?fref=ts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