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選擇CIA語言學校的理由

2014年底  輾轉得知菲律賓可以學習英文
在我的第一印象  菲律賓?? 感覺比我們落後((←真心話
但還是上網收尋了 
發現資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少
很多關於CIA語言學校的資訊
甚至有台灣的臉書專頁和痞客邦
原來是有台灣經理-Simon在CIA語言學校協助台灣方面的學生







我是個從沒離開過自己出生地的小孩((當然除了旅遊
知道有台灣經理在學校協助學生
是我覺得安心的原因 


接下來我找了代辦
詢問了些關於CIA語言學校的資訊
同時也聽了一些其他語言學校的資訊


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 CIA語言學校
為什麼呢?
到了代辦  就是要了解關於課程的問題啦

CIA語言學校提供提供成人ESL一般英文課程TOEIC多益課程IELTS雅思課程
→符合我想要的需求   擁有多益課程  可以幫助我找工作    

CIA語言學校每天早上有單字小考
→我的單字很弱  每天十個  那10天就有100個啦

CIA語言學校擁有全英文的上課環境   在上課期間會有專門人員巡邏是否使用非英文 
→台灣就是缺少這種全英文的環境  逼著自己一定要說英文 擁有供多練習機會

CIA語言學校擁有1對1教學的課程和許多多元的團體課程
→1對1耶!!  在台灣上1對1很貴耶!!  而且1對1可以針對自己的程度做調整  擁有一些團體課也       可以和不同的學生交流((聽說那裡很多韓國日本人

CIA語言學校每天擁有一堂寫作課
→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寫作   但我也知道練習寫作可以讓你看到很多問題並改善  ((所以我就       是欠人逼

代辦對我說
這所學校是偏屬於半斯巴達式的學校
我覺得很適合我   該放鬆的後放鬆  該逼我的時候逼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