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入門班、保證班傻傻分不清楚?

 

CIA語言學校有主要的三大課程ESL、多益班、雅思班,除此之外多益雅思班又有分為保證班跟入門班,有些同學可能對這兩種課程有所迷惘與誤解,小編就用簡單好懂的方式讓大家瞭解一下這兩種課程差在哪裡!

來菲律賓學英文以前,有些同學可能已經有聽代辦詳敘過我們學校提供的課程,特別是某些以考試為目標的學生,大都可以由代辦那邊打聽到確切的資訊不會對這兩個課程有所問題,有疑問的通常都是在校生對於自己目前所上的課程不滿足或是改變了念頭,但又對於入門保證有認知錯誤,以為差別在於難度,但其實不只是難度有差異,課程也是大大不同。

老實說,學校到處都有張貼多益雅思入門班的傳單在公佈欄上,但同學下課短短這五分鐘真的很短,光聊天都來不及了還看什麼佈告欄是不是!!

像這樣子的佈告欄↓


到處都是↓


很明顯有沒有↓

 

好啦重點就是課程,傳單很明顯就有表達出差異了。
以下有關重點的IELTSTOEIC做粗體高調區別
IELTS入門班 (IELTS Bridge)
IELTS保證班 (IELTS Guaranteed)
4ESL  1:1
1堂自修
1堂強制寫作
2ESL小團體
2IELTS 中團體

4IELTS 1:1 (聽說讀寫)
2堂自修
1IELTS小團體字彙
1IELTS小團體文法
2IELTS中團體

TOEIC入門班 (TOEIC Bridge)
TOEIC保證班 (TOEIC Guaranteed)
4ESL  1:1
1堂自修
1堂強制寫作
2ESL小團體
2TOEIC中團體

4TOEIC 1:1 (聽說讀)
2堂自修
1TOEIC小團體字彙
1TOEIC小團體文法
2TOEIC中團體


有沒有很明顯! 秒懂想要的是什麼了嗎~ 入門班基本上沒有壓力,也比較輕鬆,既然其他課一樣還是ESL,那為什麼還要開這樣子只有兩堂中團體的班呢?主要是要給對於這兩樣考試有興趣而且也想懂怎麼解題的同學上的,而難度也會比較低一些,所以那兩堂TOEICIELTS中團體就是在教同學怎麼解題並檢討。

而保證班則是完完全全的focus在應對考試,並且有所謂的目標分數,有達到學校限制的目標的話則會出錢讓同學去參加正式考試,這點入門班就沒有了喔!!

還是要注意一下!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