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慶祝端午節。在菲律賓也有肉粽吃



在這一年一度特別的日子裡,台灣人早已習慣要吃肉粽了,本來以為菲律賓應該沒有這樣子的食物所以早已放棄,但其實菲律賓離台灣這麼近,有時候到特殊節日時還是有機會看到這類的食物,小編在端午節前幾天其實在J MALL看到移動攤販有在賣肉粽,當時還默默決定端午節當天一定要買!結果想不到在端午節前一天,我們的台灣經理Simon突然通知大家,在當天學校準備了很多肉粽來普天同慶!






台灣同學們一進餐廳看到這滿滿的肉粽都快哭了,萬萬也想不到在菲律賓遊學,還吃的到這種傳統美食,這都要謝謝我們CIA的台灣經理Simon特別照顧我們台灣學生,每次到了特殊節日也不忘要求學校好好款待我們,畢竟到了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到了這種日子都會特別想家嘛!() Simon也真是會體恤大家~~






排隊的時候就陸續聽到許多沉浸在感動中的台灣人跟其他國籍的學生交流彼此的文化,為什麼今天要吃肉粽?肉粽是什麼?今天是什麼樣的節日?等等的。這些外國學生聽得也是一知半解的(大概是肚子餓了),只知道這項食物對我們台灣人很具有特殊意義也同時代表著自己的家鄉。不負大家所望的肉粽大受好評,不只是台灣學生,其他國家的同學們也對於這項對他們來說長得莫名其妙的食物抱有好感!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