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菲律賓] 我有儲值,也有輸入方案為什麼不能上網?(iPhone)

常常有同學反應說,已經完全按照購買方案的程序走了,為什麼別人可以用,就只有我這麼衰就是上不了網呢!而且這個問題通常只發生在iPhone上。至於為什麼只有iPhone會有這問題就不要為難小編了~ 畢竟我不是學這個的啊!唯一知道的有可能又是iOS系統作祟,而菲律賓的上網系統也不像其他國家,是輸入需要的方案傳簡訊到電信公司的。

小編本身也是拿蘋果的,但也都是聽到其他同學有相關的問題,確定購買程序上都跟其他人一樣沒有任何問題,但就是不能上網,其實很簡單的,以下教同學連猴子都能上手的方法更改設定。

首先打開設定,到行動網路,以下跟著紅圈圈點進去。




接下來要注意的是畫底線的部分,”Internet”刪掉,改成”http”,總共要改的地方只有兩個部分,只有行動數據個人熱點APN中間MMS不用動。基本上這樣子就能上網了,如果還是沒辦法的話就把行動數據關掉再打開一次,或者直接重開機。





最後比較特別的狀況是,小編前陣子有遇到連方案都打不出去,簡訊一直回覆無法使用此方案,請參考其他方案這樣子的狀況,不要像小編一樣傻傻地拼命傳,死也要它讓我用70p/1week的隱藏方案!!(浪費我的簡訊錢啊~~) 但後來也是按照上面的程序更改設定過後就成功了。


(失敗的樣子會長這樣↑)



而成功的時候會顯示Congrarulations! 注意! 一定是要出現這行字才代表申請成功喔!!

希望以上可以幫到明明拿iPhone這種好手機卻不給上網這種鳥事的同學們,也希望大家在菲律賓學英文同時也可以順利上網畢竟現代人沒有網路就像沒水沒食物一樣會死掉一樣。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