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考試人生 (ESL特輯)


上一篇有提到CIA最嚴苛最難受的雅思人生,可能已經嚇到一些同學了,但小編希望那篇文章可以成為要準備雅思考試的同學們一份參考與助力,雖然嚴苛但基本上兩個月進步1分是CIA雅思班很基本的進展呢!

話不多說,我們就不提水深火熱的地獄了,這次要來介紹的是最熱門,同時也是天堂等級的快樂學英文課程~ ESL,還在選擇要讀什麼學程的同學們,對於自己提升英文能力的理由感到茫然,也對ESL是什麼樣的課程感到好奇,這次將公佈CIA語言學校中的ESL課程秘辛!

首先,ESL是「English is a second language」的簡稱,顧名思義,學校致力於將選擇菲律賓遊學的同學們以半斯巴達式的方法逼同學把英文變成第二語言。

怎麼做呢?基本的Daily test是一定有的,對於密集班的同學們是從8:30開始上課,中午休息時間一小時,自習兩節課,直到晚上6:30下課,而正規及預算班則會再輕鬆一些。

密集ESL
預算ESL
正規ESL
    5堂一對一
    1堂大團體
    1堂中團體
    1堂小團體
    一堂自修課
    一堂寫作課
3堂一對一
1堂大團體
    2堂中團體
    1堂寫作課
    1堂自修課
    2堂空課

    4堂一對一
    2堂小團體
    1堂中團體
    1堂大團體
    1堂自修課
    1堂寫作課

新學生在入學第一天早上就會有一場入學考,主要的目的就是為學生做程度分級,了解學生程度後才能開始為同學們量身訂做一個獨一無二的課表,有別於在台灣的補習班以及國外的語言學校,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風格就是每個學生的課表都不一樣,不同的一對一老師為學生做特別的指導,針對學生的癥結點做直接的教學。


上課內容也相當彈性,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各個一對一老師會要求學生簡單的介紹彼此,並直接地問學生想加強什麼,基本上學校會先提供新課本給學生,讓老師check程度是否適用於新學生,因此,如果同學們想特別加強什麼的話可以讓老師知道,他們覺得有必要的話會增添一些額外的課本。


同學們不用覺得一對一課程會特別壓抑,其實每天這樣子朝夕跟老師們相處,一對一老師是可以成為除了學生以外最親近的好朋友。在CIA學英文可以放下學生與老師的身分,輕鬆自在的交談,不只是學到了生活英文,更是學到怎麼用英文打鬧。

不只是可以跟老師成為朋友,團體課也混雜了各個國籍的學生,團體課主要著重於互動,老師會安排各式各樣的活動來讓學生增進彼此感情,並且交流台日韓越的文化,小編來菲律賓學英文以前對韓國文化一概不知,現在因為交到了許多韓國朋友,開始對他們了解,假日也常常出去玩,還學會了用韓文自我介紹!


最後,現實的一面還是要提到,相較於多益雅思班的同學每個禮拜的模擬考,ESL的學生也有強制性的月考,月考的目的並不是沒事找學生麻煩啦!考不好也不會有懲罰,只是想確認學生的英文能力在CIA有沒有成長。而在學生要離開的前一週也會有一個畢業考,跟月考也是一樣的目的,讓學生知道在學期間進步了多少,等級上升了幾階,而畢業考也會有個光榮榜,很多學生都以此為目標拼命的努力,就為了畢業前一定要登上排行榜。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