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菲律賓] 平日如何紓壓? – Massage泰式按摩


(圖片擷自:http://thespacebu.com/)

在菲律賓遊學期間的休閒娛樂上至出外旅遊,看海、玩水、渡假等等,下至留在市區逛街看電影,那麼如果只有下課後那短短的幾小時呢?當然是唸書啊。開玩笑的啦,小編了解偶爾會有想放鬆的時候啦!這次要講的是除了這些休閒娛樂以外有沒有其他輕鬆又紓壓的活動,當然是有啊,菲律賓可是意外的有很多便宜實惠的消遣呢。

CIA的學生們很喜歡趁著下課後至泰式按摩店放輕鬆,大家可能會想,哇~這些去菲律賓學英文的傢伙個個都很有錢啊~之類的,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這邊的按摩起跳價大約只有P150/1小時,這麼便宜?! 是真的,小編發誓沒有騙人!但是品質呢?真的要跟台灣比的話真的是比不上,聽其他的台灣同學說,台灣的按摩比較像是穴道按摩,偏向於療程,也比較多花樣,例如排毒、SPA、桑拿等等,但是很貴。這些在菲律賓也是有的,但價格則是接近於P1000,像我們這些主要目的是學英文的窮學生們,有那些便宜的選擇能放鬆就足夠了。



以下介紹幾家較受CIA語言學校學生歡迎的泰式按摩店!



◆  Baan Khun Thai (Open 24 Hours)
A.S Fortuna St. Mandaue City Across shell , 2nd floor Unihome Building

 
(圖片擷自:http://www.ensogo.com.ph/deals/baan-khun-thai-massage-packages-10162014)

怎麼去?出校門口往左走大約7-8分鐘,會看到一家燈飾店,它就在2樓,看起來很像做黑的,但不用怕,它真的是貨真價實的泰式按摩,也是價格最便宜的,指壓P150/1小時,油壓P250/1小時。但是在學生的評價滿兩極的,好跟不好各持半票,但小編認為主要還是要看按摩師,好的按摩師讓你上天堂,不好的的就…let it go


◆  J MALL三樓  - Thai Boran
TEL: 0943-526-7612

(圖片擷自:http://www.everythingcebu.com/lifestyle/health-and-fitness/thai-boran-in-jagobiao-mandaue/  )

這家可以說是離學校最近的,但因為床位有限,也很受學生熱門,所以大多數的同學都會先打電話預約,至於價錢與品質呢,小編認為跟Baan Khun Thai差不多。

另外要特別提到,一樓也有一家偏日式的腳底按摩,裡面的設備很新,也會提供一杯抹茶(不得不說這茶真的很好喝啊!),但全身按摩只有兩個床位,所以大多數的同學只會去做腳底按摩,腳底按摩價格大約是一小時P250



◆   OLLE  SPA (8AM~1AM , Mon~Sun)
Paseo Saturnino , Maria Luisa Road, Banilad, Cebu City, 6000
TEL:032-520-7460


出校門,搭計程車往左走到天橋,再繼續往直走約半分鐘會看到一個很大的空地,目的地就在這,這樣講還是很模糊,直接把地址秀給司機看會比較直接也不會迷路。這家是目前以來小編認為技術與品質都是最好的,當然價格也是比前兩間還要高,但其實也沒有高到哪裡啦!油壓指壓一小時都是P300/1小時,比較要注意的是,這家是韓國人經營的按摩店,所以除了CIA的學生以外同樣也受鄰近的韓國人歡迎,所以來之前最好事先打電話預約喔!




最後小編要提醒各位同學按摩店的禮儀,菲律賓的按摩師薪水不高,主要還是靠小費來維持經濟來源,所以如果同學們覺得當下那1-2小時的按摩讓你們飄飄欲仙,也不要吝嗇的給個P50喔!當然不是說不好的就不給了,還是給個P20讓他們加油加油~ 維持生計是很辛苦的!

要注意的是千萬不要給零錢,這是很不禮貌的!還沒前來的朋友可能會有疑惑,P20P50不是零錢嗎?畢竟在台灣看不到菲幣嘛。菲律賓披索,最小的紙鈔是P20,再是P50P100…像這樣 ↓
(圖片擷自:https://zh.wikipedia.org/wiki/%E8%8F%B2%E5%BE%8B%E8%B3%93%E6%8A%AB%E7%B4%A2)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