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考試人生 ( IELTS雅思特輯 )




來菲律賓學英文以前,多數人都有耳聞這邊的學校很喜歡出考試這招來讓學生快速進步,但事實上這個方法的確很有制約性也相當有效,不管是什麼樣的教程,一定是天天來個daily test來豐富學生的夜間生活,晚上再怎樣無聊都得準備隔天的晨考,保證不讓同學無聊!說到這裡可能已經嚇壞不少人了,但比起各位曾經經歷過的國高中風風雨雨的考試生活,這也只是小菜一碟而已~


當然,如果想混混就過去的話,沒有到達每日通過水平,名子就會出現在這令人悲傷的禁足名單裡…但不用太過擔心,就算前一天晚上有出去玩,只要有花一點點時間看過,通常都能通過的!



今天的主題顯而易見的就是關於雅思啦!其實跟多益的課程分配是差不多的,但上課內容可是完完全全不一樣的,畢竟考試方針跟目的也不同嘛!雅思可以說是CIA大魔王級的教程。

何謂魔王級呢?並不是說是課程特別多,一樣是4堂一對一,四位不同老師拉拔學生的聽說讀寫,2堂自修,兩堂中團體分別為文法與單字課以及兩堂大團體。通常讓學生疲憊的理由是每日小考的難度比一般英語高很多,以及作業量,畢竟雅思是個真正考驗英文實力的國際性考試嘛,不用功一點怎麼能得到成效呢!



除了每日晨考外,上課期間老師會準備各種技能的練習題給同學們練習,一切都是為了每個禮拜五的模擬考!看著ESL的同學們紛紛下課而雅思同學們則還要繼續考試真是讓人痛心啊~ 但小編要提醒大家,在台灣一場官方考試要6500NT6500NT!要6500NT不是披索喔!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考一次就是賺到一次呢,這麼物超所值怎麼可以錯過!

而每個禮拜的模擬考成績一出來,光榮榜則會更新一次。


最後,不要以為只有學生要考,連老師都難逃雅思月考呢!這些老師包括雅思跟多益老師,讓他們考的主要目的除了確認實力及難度,也是為了確認學校實施模擬考的程序有沒有任何錯誤,以及設施的穩定性。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