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CIA語言學校的不定期教材升級



對於正要準備到菲律賓學英文的同學們,出發前會衡量來這邊學英文的優勢劣勢以及各個學校的比較,首先是選擇菲律賓的好處,我想大家內心都有個類似的答案,價格低廉效率又高,又是亞洲唯一的英文官方語言國家,以及有名的斯巴達教程。

那麼品質呢?同學們心中應該多少會有一點疑慮,這個也不需要太大的擔心!小編曾經是在CIA讀了四個月英文的學生,在學其中得知老師們偶爾在假日會來學校訓練,就算是已經久留的老師們也不例外,好奇心驅使下問了訓練的內容才知道原來CIA不定期會升級教材,而老師們當然得知道要如何教學生新的教材的內容,於是他們才會有假日特訓來學習新的教學策略來解決學生對英文的疑難雜症。



教材的升級是全校性的,學校主要分為ESL(一般英文)IELTS(雅思)TOEIC(多益)TESOL(英文教師證照),而老師也有各分專業來為學生做個別教學。


特別是證照英文班的老師,有考過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考試策略是非常重要的吧!對於老師們的教學方法,了解新教材並傳授更好的考試策略也同樣重要,對老師們來說,看到同學一步一步的進步是他們最開心的時候,記得上次小編登上雅思榜榜首的時候,老師還抱著我跟我轉圈圈呢,能幫助學生進步,CIA同樣也會多盡一份心力來提升學校的教學水準。


CIA的老師有多達一百多位,周末訓練也分成數批分別做特訓。等一切都準備完成,新的教材也就能順利上路囉!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