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隱身在大樓的日式餐廳 - 筑前屋



CIA語言學校附近最常見的日式餐廳不外乎是nonki這類價格偏高的連鎖餐廳,在本校學英文的日本學生至少也有3成,到旺季的時候甚至有高達4成,想當然爾也就會有日式料理的市場啦!這家離學校也不遠,走路就會到,出校門過馬路後往左走大約不到10分鐘,不會經過紅綠燈的入口,它就在右手邊的位置,因為是在大樓之間凹進去的地方,所以並不是很明顯,總之就是邊走邊注意一下囉!

這家的價格算中價位,其實換算成台幣也就是平常台灣吃得到的那種便宜日本料理的價位啦!提供了各式各樣的日式料理,從拉麵(P290)、丼飯(P230 up)、壽司、定食、壽喜燒、火鍋等等都有,至於份量呢?除了壽喜燒,小火鍋這類的食物通常是跟朋友SHARE以外,丼飯跟拉麵都是吃得飽的喔!小編已經回訪了好幾次了,因為這家空間頗大,從單獨來到聚餐都handle得住。


(圖片截自:https://www.instagram.com/chikuzenya.cebu/)

一走進店內,就有穿著和服的菲律賓服務生前來用日文招呼,第一次看到她們這樣穿真的蠻新鮮的,但也真的突然有來到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推薦!軟嫩多汁又大塊的日式炸雞
日式炸雞(Large),大份的12pc/P280,聽起來很貴,但這一塊肉也給的並不小氣啊!大約是半個女生拳頭大小,當然如果吃不了這麼多也是有小份的6pc/P210,分量差了一倍但價格卻差異不大,小編是建議都點大份的,吃不完店家都可以幫你打包~



★推薦!從蝦到飯都十分到味的天丼
價位P240,除了兩隻炸蝦以外還有整片炸洋蔥、炸四季豆,雖然味道還比不上日本真正的傳統天丼,主要是醬汁有所差異,但那甜甜的醬汁搭配這些炸物真的是十分下飯~ 再加上他們使用的米是日式米,對於在菲律賓這麼久,長期吃泰國米的小編來說,很久沒有吃到這種軟Q的米真的讓人想哭,突然間很想家(大誤)



(圖片截自:https://www.facebook.com/KushiyakiChikuzenya/photos/a.650980841686097.1073741841.304186239698894/941382799312565/?type=3&theater)

★推薦!綜合壽司花盤
十分抱歉,價格已經忘了(),只記得有點小貴,因為小編本身不敢吃生魚片,但根據朋友所說這道很值得點,有各種魚的種類一次滿足!也夠新鮮,份量也蠻大的,可以跟朋友SHARE吃喔~



(圖片截自:https://www.facebook.com/KushiyakiChikuzenya/photos/a.650980841686097.1073741841.304186239698894/936870749763770/?type=3&theater)

★推薦!綜合各種部位的燒鳥丼
這份也是個分量十足的巨大丼飯,才P230,由各種不同部位的雞肉組合而成的超值餐點,醬汁跟烤肉技術就不用說了~大部分的台灣人都很能接受日本口味,這道絕對是符合我們這些窮學生們最經濟實惠的選擇。



關於筑前屋可以前往他們的  instagram 臉書 看看喔~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