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新課表即將上路


最近許多學生問小編原來的課表好好的,為什麼突然要調整上課時間,而重點就是!因為暑假到了~~~開始有許多大學生想趁著暑假兩個月的時間來菲律賓學英文充實自己,而CIA語言學校也即將進入旺季,為了應對大量學生的到來,學校已經在幾個月前開始應徵老師,但人事組對於老師的品質相當挑嘴,我們學校想要的不是只有OK的老師,而是要的老師,就是因為這麼挑嘴所以一直沒有辦法聘到大量的會教的好老師,所以乾脆讓在CIA比較有名、受歡迎的老師選擇性參加要不要上第11節課。

至於有什麼老師咧~ 請參考以下↓

 

想上第11課的話,有些事情需要知道:
1.      必須放棄第十節課轉為空堂或自修
為什麼呢?
如果同學仔細看會發現第十節跟晚餐時間是撞在一起的,如果不把第十節挪出來的話學生就無法吃飯了,這件事情學校怎麼可以允許呢!再怎樣讀書都需要精力,就算學生說不會餓,但學校還是不希望學生被餓到。

2.      沒有辦法加錢去上第11
沒有特別的理由,是規定嘛!

3.      雅思與多益學生比較不會受到影響

11節課的第二個用途就是用在補課的,有時候雅思或多益老師f請假的時候,沒有任何老師代課,就會使用這節來幫學生補課,比起以往從7點開始上課也算是提前不少了~ 那麼ESL呢?一樣是同樣的情況,只是ESL的老師在學校占多數,當下找到代課老師的機率也比較大。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