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隱藏在都市喧囂中的日式料理 - Suzukaze


(圖片擷自:http://www.istorya.net/forums/content/cocktails-under-stars-1227/)

這家的地理位址比較特別,因為它不在CIA語言學校附近,也不在任何的MALL裡面,它在最近比較新興的美食商圈Axis Entertainment Avenue at Vibo,可以說是鄰近AYALA,但其實也是個離AYALA說近不近說遠不遠的距離,那要怎麼去呢?跟計程車報上地址 N Escario St, Cebu City, Cebu

為什麼要特地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呢?其實也只是一份機緣,路過這個地方看到了很大間的星巴克,想說下來買個咖啡走走,不小心就發現了裡面有很多情境餐廳,包括早午餐、義式、西式料理等等的,而對面剛好又有一間大教堂,一切都來的這麼突然,就是在呼喚小編走進去嘛!因為是晚上來的,氣氛看起來都很好肚子也餓了,所以我們隨意選了一家日式料理坐了下來~



不忍說小編真的是被鐵板吸引進去的,再加上裡面客人看起來蠻多的應該是不會踩到地雷,但老實說,小編來菲律賓這麼久了,真的很少吃到地雷料理,也可能是不挑嘴啦哈哈! 但這些開得起這種規模的餐廳,其實水準都不錯,料理手法都有一定的水準。




餐廳內的環境也很乾淨舒適,也有營造出日式的氣氛,女服務生們也都是穿著日本傳統的廚房娘打扮,唯一的缺點也是它們的賣點,怎麼說呢?它們的格局是無隔間的,也就是廚房是用吧檯隔開的,客人可以清楚的看到廚師是怎麼料理食材,真的是走十足的傳統日系餐廳風格,這也造成了餐廳裡面的溫度比較高一些,也就是越吃越熱啦~

讓我們看看他提供什麼樣的餐點~







在這樣的餐廳,酒是一定有的(OS:小編已經忘記台灣的餐廳是否都像菲律賓一樣90%供酒),畢竟這裡的餐廳是沒有限定用餐時間的,不趕客人的情況下,大多數的餐廳都會有飲料與酒的選擇~菲律賓也是很洋派的啊!餐廳兼酒吧。



小編這天點了yakiniku(燒牛肉),價格算是蠻高的要P450,如果選豬肉的話則是P300,用了大量的香煎蒜頭,每一口都吃的到蒜味,對於愛蒜人士是一道很推薦的美食喔~


炸豆腐(P150)只能說是普普,小編以為會像日式豆腐一樣用甜甜的醬汁混白蘿蔔泥,但完全不一樣,除了口感酥脆沒得挑剔以外,口味倒是蠻平淡的(豆腐嘛!何必苛責它!),總之對在菲律賓念書的遊學生來說豆腐真的蠻少見的。


suzukaze的臉書 → 傳送門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