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Speech Contest- 參加吧! 演講比賽!

 

CIA語言學校每個月會舉辦兩次演講比賽,都是在禮拜五,是自由參加的,這個活動可以說是給學生的一個小考驗與自我挑戰啦! 相信不少遊學生都像小編一樣只想低調開心地過生活,死都不上台 (),不要逼人啊,上台恐懼症不是開玩笑的!!


不過很遺憾,要從我們學校拿到畢業證書,ESL課程1個月以上的最起碼要參加一次演講比賽!因為學校認為演講也是學英文很重要的一部份。不過只來4周的同學就不用擔心啦~畢竟太短了。


雖然上台很可怕,尤其下面又一堆人在看,雙腳已經抖到不行了但其實準備工作卻一點都不難! 同學提前一個禮拜報名後會在周一拿到,同學利用晚上與自修時間把演講稿寫一寫,隔天讓一對一老師幫忙改,修正完以後就可以開始練習了,重點是可以帶稿子上去看! 基本上沒有特別的難度,最需要克服的還是上台這檔事。



既然是比賽,當然會有裁判評分這種事啊~不過這不像某個達人秀一樣有毒舌評審,所以同學不用擔心會被當眾洗臉洗到玻璃心碎滿地,評審老師都很仁慈,加上這邊認識的朋友就是最好的應援團,所以勇敢參加吧!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