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We are Volunteers!



CIA語言學校每個月都會舉辦一次志工活動,就像去年有篇提到的,每個月都會持續進行幫助這些孤兒,而這項活動同時也很受我們學校學生的歡迎,不管是哪個國籍的同學都充滿愛心想要參與志工活動,為什麼小編很篤定這活動很熱門呢?因為每次都會聽到有同學說想參加但是都已經額滿到要參加下個月甚至下下個月的,所以有時候只能對只來一個月的同學們say sorry!



志工活動其實只會用在禮拜六短短的上午時間早上8點出發到中午時間回來。並不會用在平日影響同學的學習,地點則是一些需要幫忙照顧與協助的孤兒院需要繳交P350,同學會拿到一件活動衣服,剩下的錢則是捐贈給孤兒院,當然我們每天講除了英文以外的語言被抓的P5也都是捐給他們!! 雖然被抓很不爽!可是作為如此有貢獻的用途也就毫無怨言了。



活動內容並不難,同學只要懷著滿滿的愛心並且放輕鬆地去參加就好了~主要就是幫忙準備及分配一些食物給他們,然後陪他們玩玩遊戲,同時教他們一些簡單的小常識。



食物都是CIA的廚房人員先準備好再由學校帶過去,最後讓學生幫忙盛裝~


一份營養的午餐就這樣子完成了,水果啊、蔬菜、肉等等的,對我們來說可能都是一些再平常不過的食物,但對他們來說卻不是每天都有的,這樣子的一餐可以說是一整天的小確幸。所以說真的要珍惜食物!!就算吃不完也要塞給旁邊的朋友吃!!(誤)



從這樣子的活動中不只是帶給這些小孩歡樂,同時也讓我們深入去了解這個世界上某些角落有著一些像這樣子需要我們去幫助的孩子,小編每次只要看到這樣子的環境就會開始反省自己過多的浪費與物慾(槌地板),總之就是要,愛世界、多關心、少點貪婪! 這些都是可以從志工活動中學到的事情,當然每個人都會得到不一樣的啟示~ 最起碼這些都是好的開始。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