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語言學校] 如何叫外送?

啊不就是跟餐廳要menu,然後打過去嗎?這麼簡單還要問()。但小編要特別提出來寫一篇肯定是有理由的啦!難道有撇步?也說不上是啦哈哈,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在台灣叫外送真的是頻繁到了個極點,幾乎所有人都三兩天就叫一下,但菲律賓呢?剛來的同學鐵定是毫無頭緒嘛! 又常常看到有外送披薩的小弟在我們學校門口,到底是怎麼來的,又是哪些學生叫的,大概是滿臉問號吧,尤其是剛來的時候英文還很破也不曉得怎麼溝通之類的諸多疑問。


但在我們CIA語言學校有一個隱藏服務是蠻多學生不知道的,在入學的時候Simon曾經說過我們的值班小姐是很好用的,她就在我們的宿舍入口。


到底多好用呢?除了值班時間長,可以說是辦公室下班後負責照顧所有學生的保姆,他們還兼有叫外賣服務,至於提供什麼樣的餐廳,這就要學生自己去問了~(小編有企圖去要清單,可是他們說是機密囧) 大致上就是PizzaJolibeeBBQ Chicken…等等之類的啦!有需要的話直接去問她,或是學生知道什麼有提供外送的餐廳也可以跟她說,她也會幫忙查MENU並幫我們叫外送,有這麼方便的服務當然是要善加利用囉~

除此之外,宿舍門口其實有一張地圖,可能太像風景裝飾了,學生常常就這樣走過去沒有注意到(小編就是其中一個)。總之這算是一個簡易的宿霧地圖,提供著一些簡單的資訊,對於剛抵達我們學校的新同學們來說可以做一個了解宿霧的參考。


另外,值班小姐的值班時間是每天(含假日)早上7:00到門禁過後一小時喔!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