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偏台菜口味的菲律賓料理 –Manila Foodshoppe



這間位於park mall的一樓外圍飲食區,小編第一次來是因為同期生的離別會,是老師推薦並帶我們來的,據老師表示這家餐廳很受菲律賓人歡迎,那天在這裡用餐的時候也是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子。



而這次是小編的二次來訪,當時吃的時候覺得非常合我們台灣人的口味,總之就是好吃啦~朋友們也一樣吃得很感動。用餐環境也還算乾淨,餐點也提供很多選擇,價位上也不高,點了一堆東西7-8個人分下來也才P200-300,只是菜單上有些可能因為是菲律賓料理,所以用的是他們的方言可能會看不太懂,所以建議同學們可以直接問服務生有推薦什麼樣的餐點。

這次小編忘記拍菜單了,價位上也不是記得很清楚囧!()但大致上每道都是P150-190左右,不超過P200,總之就看看食物作參考吧~


烤乳豬 Lechon
推薦★★★★
不推薦給比較怕吃肥肉的朋友們,但個人認為很下飯就是了~畢竟是經典菲律賓料理而小編也覺得好吃所以還是推個一下~



牛肉燉蔬菜
推薦★★
大家一致覺得這道太鹹了,雖然是很下飯,牛肉也很嫩,但太鹹只能扣分了!菲律賓人真的是非常重口味啊~



綜合蔬菜
推薦 ★★★★☆
朋友們表示這道口味非常偏台位,基本上就是台菜啊~味道上大推,但可惜的是份量太少,太多人分下來的話可能只能分到一口而已。但如果是少種人數去的話當然是大推這道菜



蜂蜜炸雞() ※怕辣的同學可以跟服務生反應作成不辣的
推薦★★★★★
大推!大力的推!外皮酥脆,肉質軟嫩,醬汁特別、分量又大。總之完美得沒得挑剔!



上海炒飯
推薦 ★★★
其實就是蠻平淡的炒飯,主要就是點來配其他餐點的,嫁個也不貴,份量又超大,一盤大概可以讓4個女生分。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