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大口大口吃,蝦子盛宴 -Bucket Shrimps


這間可以說是大人氣受到好評啊~有時候在CIA語言學校大家閒閒沒事都會交流推薦哪家餐廳的時候,每次小編跟其他同學講到這家餐廳的時候,不管是哪個國籍的學生,光看到圖片就會反應很大,啊是幾百萬年沒吃海鮮啦哈哈XD就連PO上臉書也被已經回台灣的CIA前輩們罵而每次都要解釋怎麼去還有各種Detail,太麻煩了()所以應觀眾要求直接跟大家詳細分享一下怎麼過去。


先說怎麼去,地址:Bucket Shrimps, Salinas Dr, Cebu City, 6000 Cebu
直接上計程車說要去IT Park , near by Waterfront. (別忘了說By Meter!!),建議上車前就先用google地圖找好地理位置,因為不算好找,不過如果是follow地址的話是一定找的到的,不用擔心!


受學生歡迎的決定性理由:
1.      份量大
2.      價格親人
3.      很多學生推薦,已經快變成必吃名單了
4.      有酒()
5.      晚上時段有現場演唱




他們的菜單是貼在桶子上的,其他有的沒的不知道只能問店員,所以小編大致上講一下一蝦子口味有很多種,但小編沒有記得很清楚,抱歉啦~ 記得有辣味(Spicy)、奶油(Butter)、咖哩(curry)…等等,還有其他啦。個人推薦辣味!如果不敢吃辣的話奶油也很棒。


至於飲料有分無限量續杯的氣泡飲料及檸檬紅茶,無限量供應系列一律P50。至於水果冰沙類的則無法續杯喔!總之就是可以大喝一場飲料~


另外,他們沒有提供餐具,連餐盤都沒有,但不用擔心衛生問題,怎麼可能是放在桌上吃呢!服務生會給客人的桌面上鋪紙(以為要打麻將了(大誤)),然後再一人給一張很像烘焙紙的紙當作餐盤,總之一切都非常原始。餐具呢!! 桌上會提供一盒塑膠手套,畢竟吃蝦子用餐具真的很假掰~ 用手剝當然是最好啦~



用餐環境則是沒有冷氣的類似搭棚子式那種比較像戶外流水席(?)的餐廳,所以小編比較建議晚上去,會比較涼一點~ 又有現場演唱可以聽! 很多韓國跟菲律賓人都在這個那個時間吃蝦喝酒。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的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