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美食] 宿霧 平價又巨大的美式餐廳 – Casa Verde



菲律賓有很多類似這種的美式餐廳,很類似於台灣也有許多特色餐廳,今天要介紹的這家是位於AYALA MALL三樓戶外區的餐廳(其他分店請往下拉,參考官網),假日的時候很多學生喜歡去外面的餐廳吃,天天吃學餐也是有膩的時候嘛!而這家CP值高到小編已經回訪好幾次了,它除了受來菲律賓遊學的學生歡迎外也很受當地人喜愛~

為什麼小編知道它受歡迎呢?因為每次來這裡總是要等個半小時排隊才吃得到,除非選戶外區啦!但菲律賓這麼熱的地方當然是想要在好的環境下享受美味的一餐啊~ 當然電話預約也試過了,不曉得是忙得沒空接電話還是什麼不可逆因素,總是沒辦法預約所以小編建議要來這裡吃飯的同學記得要抓好時間以免摸不到門禁底線喔!

(圖片截自:https://www.facebook.com/CasaVerdePH/photos/a.10151363625363774.502315.74639923773/10154168682338774/?type=3&theater)

標題都提到他們家的餐點很巨大了,是真的不騙!雖然小編沒有點過這類的巨無霸等級的餐點,但其他餐點也幾乎都是大份量啊!


↑像這樣子的豬肋排也是比臉還要大啊!而這樣子居然才P248,而且它並不是只是大,醬料的調配與肉的軟嫩程度也是烤得相當適中,這道的醬汁有點偏甜,如果同學比較怕吃甜的建議不要選這道喔!


↑德式牛排,使用的是肋眼牛,P338

(圖片截自:https://www.facebook.com/CasaVerdePH/photos/a.10150601391653774.408719.74639923773/10153871803153774/?type=3&theater)

除了鹹食外當然也要有甜食,甜食也是相當挑戰巨大的極限這個絕對沒有錯位!沒有錯位!沒有錯位!雖然小編從來沒有機會點過這個,但是真的目睹過,光看就飽啦!



用餐環境也裝潢得很美式,當然裡面always是客滿的狀態。

(圖片截自:https://www.facebook.com/CasaVerdePH/photos/a.10150601391653774.408719.74639923773/10153850622293774/?type=3&theater)

Casa Verde的臉書 傳送門 
官方網站 → 傳送門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CIA語言學校資訊,歡迎拜訪我們的臉書粉絲頁 
或是逛逛我們台灣經理SimonBLOG )

留言

熱門文章